關於我的第一場馬拉松,已經是2012年的事了

那年的生日願望---我想完成8月的半程光橋夜跑!!

就是很認真的看了至少50次甯神的NIKE舊金山女子馬拉松一系列廣告。。。(嗯?)

對啦對啦。。。就很天真地想要跑出瓜子臉(羞)

然後很用心大吵大鬧發脾氣的練了二個月,

初半馬驚險地在三小時關門的最後一刻完賽

因為覺得太魯閣很美,

很難得可以在太魯閣奔跑,

11月太魯閣馬拉松在邊跑邊玩耍下,

6小時開心完賽(冷汗)

 

陸續歡樂地參加幾場馬拉松比賽,

跑步+享受美食+旅遊,

我的每一場馬拉松都好幸福呀(有機會再慢慢分享)

期間我也看了好多關於馬拉松的好書 ex:高木直子 一個人去跑步

真是我的啟蒙書(笑)

   index_06.jpg  

   (照片來源:網站)

 

咦?!

說好的瓜子臉呢?

沒錯。。。我一點兒都沒瘦(逃)

 

公司今年贊助2014 NIKE WE RUN TAIPEI女子半程馬拉松,

以尋找超級女生為主題,提供名額讓員工參與這場女孩兒的運動會,

同事們紛紛轉資訊給我,

[這不是在找你嗎?!!][快去搶名額][我幫你打電話問問]

第一次強烈地感受到平常在臉書分享晨跑,

在FB炫耀放上參加馬拉松的照片,

跑步這件事,

默默地變成同事的印象了(驚訝)

 

我幸運獲得了比賽機會(灑花)

我也想破個人紀錄(2.5HR)(握拳)

不只追求完賽 我得失心很重的想要跑得更快

 

我得加強訓練,包括:肌耐力及跑量,搭配飲食控制

看看康健雜誌,追蹤馬拉松女孩們的臉書,

下定決心買了一台體脂機,

五月的梅雨季,

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晨跑

 

倒數二個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運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