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在運動筆記的精華區、我想要腹肌、我想要擁有旺福女主唱的小臉、我想要長高

(好不切實際正向的自我喊話。。。)

mami2

(來源:MAMI 臉書)

 

 

二個月。。。應該夠吧

 

每天五點半的小晨運,無論是快遲到的短短30分鐘還是充足的1小時,

三公里還是八公里,

我想跑!!!! 誰也別想阻擋我成為mami的心願

這可是上班的動力(握拳) 

 

剛穿上新鞋的,興奮的四點出門亂跑

晨跑出發

 

假日就來個長跑吧

我喜歡邊跑步邊呼吸大量芬多精

台藝大練跑

 

 

跟美女團練也是非常強大的動力!!!感謝蘆慢美女團

盧曼女孩

 

身旁有個愛超馬的魔鬼教練也是為訓練加分

觀音山  

 

早安~~

今天也要晨運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運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