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別上號碼布、繫上晶片、準備好隔天的早餐、買了新的跑褲

拍下戰袍,紀錄出征前的歷史性一刻(咚!咚!咚!~~~~~是鼓聲)

 

五點半起跑,我得在四點吃早餐、排空、著裝、化妝。。。

這可是女孩兒們的大型運動會!!

有甯神、王麗雅、馬克媽媽。。。我心中神級人物現身,

好想一起起跑、好想合照、好想要追上她們的快腳~(OS很多沒錯)

十點半躺平,敷上面膜、抬好腳,認真程度我想是不輸拍婚紗照了(誤)

 

鬧鐘3:40響起,我似乎滾到12點才睡著,

一切整裝完畢,

魔鬼教練騎著摩托車載我出門,

(魔鬼教練參與這場比賽的志工,

前一晚無敵大雨騎著摩托車自掏腰包跑去家樂福買一堆給跑者的補品,早上還在切西瓜,睡得比我還少,請給他們一點掌聲)

 

早上雨滴答滴答,希望別影響到女孩兒的鬥志~

路上開始出現騎著摩托車獨自上戰場的勇敢女生~

我要為她們歡呼!!!

 

到了賽場,雨停了,五點多,

我想我是來晚了,沒有辦法和女神們站在一起,

連寄物都來不及(嘆)

不過很幸運地找到我的姊妹,

開心的合照~~~超幸福的(有姊妹一起運動真好)

一起完成21K可沒那麼容易(插腰)

5.jpg

槍聲響起,

女孩兒們,起跑囉~

大家都好認真ㄟ,

不停的往前衝

追上那個女孩!!! 挖~也太瘦了吧!!怎麼開始用走的了??被追過去了!!我要累死了。。。(OS仍是很多)

維持2小時的自我對話其實超超超超無聊的~希望下次可以邊跑邊搭訕(誤)

安靜的跑著,更感覺得到女孩兒們的鬥志堅強。。。

看著每個人的背影,今天就是大家的成果展呀(茶)

 

五公里時我一度要睡著了 嚇! 眼皮撐著點,早餐該不會都消化完畢了吧!

(睏意十足,讓我想起泰雅馬最後五公里,好想躺在路邊睡一下)

 

還好補給很多,

舒跑、水、香蕉、餅乾無敵多(謝謝工作人員)

11公里時魔鬼教練找到我,遞給我一杯仙草蜜

我又有精神了!!但腳底有點點麻麻的,也許是鞋底太薄了

 

努力拍照是一定要的(攝影師謝謝)

sportnotes

 

倒數三公里開始有拱門迎接女孩,

沿路好多標語和激勵的話,向上跑~~你最棒(之類的啦)

 

終點前的大衝刺,下巴仍失守。。。

sportnotes2  

 

2小時20分衝到終點,進步10分鐘(灑花)

4.jpg

 

居然遇到心中的女神馬克媽媽

女孩兒們都在排隊和她合照,

我好幸運!!!!剛跑完一定很累~

她好親切~臉非常小~

這張照片已經像護身符一樣牢牢黏在手機裡,

成為我運動的動力

2.jpg      

 

還有修杰楷趕車前的最後一張合照

好開心

12

 

收穫滿滿耶(YA)

 

早安~

今天也要晨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運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