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04299150035

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即使是無聊的看電視也是好幸福

回南部繼續腳的療程

左鄰右舍噓寒問暖看你的腳受傷就拎了一袋鳳梨說:這有機的哦!給你們吃

隔壁賣雞肉的阿姨總會準備一桶雞湯給家裡做生意

這個菜市場社區好溫暖 媽媽說 一百萬也買不到的好鄰居

我想媽媽最近真的累壞了

女人真的好勇敢 一肩撐起一個家 每個媽媽的人生故事書寫不完

聽到爸爸沒事了她 又可以在廚房哼歌做生意

我也要學著勇敢

 

等待腳復原的日子

同樣抽點時間讓自己接觸一些英文文章和影片

爸爸訂了20幾年的China Post我終於看懂了

在今天頭條新聞看到最近背的單字controversial

也才知道最近香港也開起太陽花

陪爸爸看看國家地理頻道瞭解一下原來鴞會抓小鱷魚

然後鵜鶘我以為是善良的送子鳥沒想到牠會吃其他鳥類再反芻餵小鵜鶘 真溺愛

 

看些喜歡的外國藝人訪談雖然聽不太懂

但看著他們被主持人挖苦的逗趣表情也會想跟著大笑好有趣

看看vogue雜誌拍攝編輯們的幕後工作以及進行明星在家裡的輕鬆訪談專題

滿足一下擔任時尚雜誌編輯的夢想以及窺視一下明星的家也是好促咪

 

今天可以舒服安心的背單字好不容易

感謝老天讓爸爸健康回家

感謝媽媽急忙出門我選擇顧家 然後及時發現媽媽忘了關火 真的好險

平安就好

謝謝大家愛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運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