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1410 這是菜鳥晨運第三次的單獨機坪查核作業,

最近大雨不停,老闆們特別關切貨物的運送品質,

學長更特別提醒大家要更努力查核

 

今天風異常的大,

把雨布吹得飛舞,

這個沒蓋好、那個吹歪了,

都拍下來吧

 

該上飛機瞧瞧了,

我想拍到那個歪貨的標籤,

在哪呀?

貨盤突然移動,

腳來不及抽離,貨盤慢慢輾過我的腳

救命阿~原來真的有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這件事(滴淚)

 

20秒

我的腦中閃過一場又一場的馬拉松

第一次感到對生命的無助與恐懼

我要告別我的腳了嗎?

 

貨盤突然停止,有人發現我了,

他趕緊把貨盤移開,

我的腳好痛 還有知覺(我要感謝Timberland帆船鞋的犧牲 是我的救命鞋)

我被攙扶離開

可以送我去醫院嗎?(我是馬拉松選手,我不想受傷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救護車送我到最近的敏盛醫院急診

淚腺無敵發達 堪稱小劉雪華

原來躺著送到醫院是這麼回事

原來醫院的天花板是這麼冰冷

原來人是如此脆弱

眼淚滴滴答答止不住

 

愛我的人好多

雖然家人都在南部

我的好同事們(姐妹 爸媽 家屬代表都來了 荔枝 愛咪 秋雄哥 舒安 耀鋒 天鴻哥的太太 副總 經理打來關心)

我愛我的工作 我很幸福

儲存在手機裡一張張的貨物照一點也不重要了

我只要我的正常X光照

 

很幸運腳沒骨折 也沒有壞死 我感謝老天爺給我機會重生

讓我更懂得生命不是單打獨鬥

 

二週會消腫 一個月可以游泳 二個月可以騎腳踏車 三個月可以快走

加油 晨運

我會趕快回馬場

img1403087437054img1403091868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運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